barricade是我男人

【TF】战僵尸勇士们的日常③

标题随意啦_(:3J∠)_

这次先玩玩虎子的设定吧hh

虎子头头买个床——地刺王【毕竟地刺王他好帅的而且长得像老虎

虎子三美之日常教唆别人谋反的魅惑菇小红、满是触手人狠话不多的缠绕水草papa、很迷的南瓜护罩ko

以及毁灭菇路苏苏

【特别注意】大概渗透着一些cp向,毕竟我吃得好杂,什么mop啊opb啊all蜂all啊威红啊什么什么的我都可以吃_(:3J∠)_不过不会玩的很过分如果有明显倾向的我会打cptag(唔不过这是个很个人的判断方式呢,希望不会冒犯

私心路蜂tag了hhhhh严格意义上算opb? 

 

★地刺王的心事

A:请问威震天陛下对于自己作为【地刺王】有什么不满吗?

Q:没有。

(台词解读:种、不、进、花、盆、我、好、痛、苦)

A:威震天陛下作为【地刺王】处于全场身高底层的植物会威胁到您在TF中的地位吗?

Q:不会。

(台词解读:cao li ba ba)

 

★魅惑菇的苦差事

红蜘蛛觉得自己的这个设定简直不能再符合他的胃口了。

反正现在虎子轮子都站在一线战僵尸,自己也篡不了已经是全场最矮的威震天的权了,教唆对面僵尸谋反还能在这无聊的日子里爽上一把。

只是有时也很不顺利——

比如冰车僵尸还有用投石机的那家伙:用投石机的那货怕不是个傻子,二话不说开着车就进场,进了场就站在门口那块儿投篮球,这一般确实不关他的事,但拥有一个智障玩家的痛苦就在于——这个智障看见有投石机还把他种在最前线,导致他每每被压扁,对方还半句话都没有,就好像没看到他似的。

冰车就更不用说了,他开的那车前边都已经把红蜘蛛整个菇挡住了,车上僵尸看得见他那才有鬼。

“开冰车的兄弟......我想我们应该统一一线啊!别,别过来——”

 

今天的战场也有魅惑菇在嚎叫呢。

所以红蜘蛛果然还是讨厌轮子,各种意义上的。

 

A:红蜘蛛讨厌不听劝告就压你的那两位,那巨型僵尸伽刚特尔呢?他不是也二话不说就把你.......嗯,了吗?

Q:那是他足够强。

(台词解读:冰车和投石机就tm会压普通植物,遇上地刺王直接爆炸

伽刚特尔就不一样,普通植物他打,地刺王他也打

打打打,打死地刺王他丫的我就是虎子领导人了

 

★缠绕水草今天也过着和平的日子

声波倒是十分清闲。

陆地上全灭了也不关他的事儿,反正水上来多少他缠都缠一个下去就好了。

虽然后来一大波的时候他还会把他们放上来,不过那就不关他的事啦【不是的】

 

不过他倒是不太喜欢急性子的路障,毕竟他总是把水池里炸的全是坑。

 

ps:轮子方的bumblebee居然对于常常把地面炸出坑的路障毫无不满之意,究竟是为什么呢?

bumblebee:玩家总不可能带毁灭菇上屋顶吧:)

(台词解读:你又炸不到花盆:))

 

★南瓜头的小日常

击倒恨死了这身橙色甚至有时银色的涂装,以及这捉急的造型。

有一身红色涂装真的这么难吗??

 

以及战场上的植物们一致公认:

一旦开战,ko就开始狂飙海豚音不停歇。

不就被咬了几口......

而且在泳池无尽轮的时候,满屏都是南瓜头ko,想象一下四围此起彼伏的哀嚎

——我艹,我们是不是输了,不然谁叫得那么惨???

 

★传说这是祖传家暴?

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,玩家把地刺王和魅惑菇都带上了。

红蜘蛛期待站位:

【魅惑菇】+【地刺王】VS【伽刚特尔】

威震天心知肚明,站位肯定是这样:

【地刺王】+【魅惑菇】VS【伽刚特尔】

 

“Starscream,你站在前面。”

“......”

 

真实站位:

【地刺王】【伽刚特尔】【魅惑菇】【一大波普通僵尸】

 

——魅惑菇虽说这时候就是用来卖的,但不能卖得太明显嘛┑( ̄ v ̄)┍

反正都是伽刚特尔一锤砸扁,魅惑菇丢给他砸实在浪费钱

 

果然还得让地刺王拖住他┑( ̄ v ̄)┍

 

尤其泳池无尽,后期关卡众植物饱受折磨的原因一般都是

ko的惨叫

床总的怒吼

海豚僵尸的标准海豚音

冰车僵尸的大肆碾压

伽刚特尔和他孩子的猛攻

啊,还有傻x窝瓜

——嗯,果然还是ko的海豚音比较可怕

啊还有玩家在电脑屏幕前的大喊每每让他们出戏

“这个地刺王少了个刺”

“那又怎样,其他地刺王都秃了你看见没”

 

 

TBC

 

我就问一句你们的窝瓜踩不踩旁边的蹦极僵尸

还有冰车和铁桶都来了他却挑离他远的普通僵尸踩

 

以及如果有回复我是用 @八未。 回复orz因为是子博然后不知道怎么用子博独立回复啊哭唧唧

评论(4)

热度(47)